中国知网数据库续订项目成交公告
  • 作者:
  • 时间:2024-01-24
  • 浏览量:15
  • 来源:

一、项目编号:LYGZZ 20240110

二、项目名称:中国知网数据库续订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89号紫金研创中心4号楼702B

成交金额: 88000元(捌万捌仟元整)

四、主要标的信息

1.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学术期刊累计收录要求8300种以上,中文全文文献量累计要求5800万篇以上。核心收录期刊要求1900种以上,核心期刊、重要评价性数据库来源期刊完整率要求不低于95%,文献收录期数完整率高于99%。采购内容需覆盖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辑、工程科技Ⅱ辑、哲学与人文科学专辑、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 信息科技专辑、经济与管理科学专辑等与采购人设置专业相关的领域。

2.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库:要求截至2023年,合作的硕士培养单位(涉及国家保密的单位除外)770家以上,收录的优秀硕士论文不少于500万篇。“双一流”建设高校覆盖率不低于98%。国家重点学科覆盖率不低于95%,特色学科覆盖率不低于98%。要求平均论文出版时间不晚于授予学位之后2个月。采购内容需覆盖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辑、工程科技Ⅱ辑、哲学与人文科学专辑、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 信息科技专辑、经济与管理科学专辑等与采购人设置专业相关的领域。

3.基础教育文献资源总库:资源内容需包含不少于2000种基础教育和相关期刊、150家以上师范和综合类院校的优秀博硕士论文、450种以上教育类报纸和60家以上教育及相关教育学会及教育相关会议单位的会议论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振华路2号

联系方式:0518-85899277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南主任

电      话:0518-85899006

 


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2024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