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爱相济,强化精细管理——学校开展新学期宿管人员工作会议
  • 作者: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4-02-27
  • 浏览量:0
  • 来源:

为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宿舍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安全有序入校入寝。2月27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召开宿管员会议,会议就寒假期间的宿舍管理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坚守工作岗位的宿管员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新学期文明宿舍评比、宿舍安全问题、物业维修、传染病防治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上,物业郭经理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给宿管员进行相关消防安全培训,要求宿管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对各宿舍公共区域物品损坏等情况进行反馈,做到人防、物防和技防相结合,将集中整治和常态预防相结合。

学生处宿舍负责李兰老师进行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从安全意识、学生的卫生习惯、宿管员责任意识等方面对宿舍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宿管员对每栋楼的消防安全隐患、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排查。

通过本次培训,宿管员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她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良好习惯的养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