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外包服务单位工作座谈会
  • 作者:办公室
  • 时间:2024-01-11
  • 浏览量:42
  • 来源:


1月10日,学校召开外包服务单位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永宝出席会议,后勤保障处、学生工作处、信息中心、党政办及校内餐饮、保洁、宿管、安保、通讯、绿化、维修、网络、超市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赵莉主持。

座谈会上,姜永宝对各外包服务合作单位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也指出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外包服务工作的根本任务是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学校的相关部门和各外包服务单位要积极配合,坚持树立“合作共赢”的双向服务理念,互相配合,共同发展。今后的工作要从细节抓起,聚焦质量和效率,相互借鉴学习,加强共享互助,从而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通过此次座谈会,全体外包服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相互沟通配合,找差距补短板,持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