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膺担当砺青春,凝“绳”聚力向未来——2023年学校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 作者:团委
  • 时间:2023-12-29
  • 浏览量:98
  • 来源:

12月28日学校图文信息广场举行了2023年“挺膺担当砺青春,凝‘绳’聚力向未来”拔河比赛决赛。

通过初赛的热血角逐,最终以院系为单位选拔出一支男子代表队和两支男女混合代表队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氛围热烈,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团结一致。比赛采用3局2胜制,双方队员在力量、策略和耐力等方面展现了卓越的水平。观众们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交织在一起,将比赛推向高潮,为选手们注入更多激情与动力。

本次大赛为各系部设立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在一场场焦灼激烈的对决中,机电工程系代表队拔得本次比赛最终头筹。现代服务系与化学工程系获得二等奖,交通运输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成绩的认定不仅是对各位参赛选手体力和智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他们团队合作精神的最高褒奖。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培养了学生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今后,学校将以更丰富的体育活动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塑造更加优秀的青年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