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忆峥嵘岁月,咏红色旋律,展青春风采”班级合唱比赛
  • 作者:团委
  • 时间:2023-12-11
  • 浏览量:158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我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提升班级凝聚力,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12月7日,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举办忆峥嵘岁月,咏红色旋律,展青春风采班级合唱比赛

本次活动的初赛由各院系分别组织,决赛由各院系推荐共十四支参赛队伍队伍进行。他们从容自信,精神饱满,用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青春的追逐和向往。

 

   

 

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比赛落下了帷幕,但追求美的脚步从不曾停歇。让我们用歌声扣响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去放歌生活的美好;让我们用歌声挽起友爱的臂膀,迎接挑战,去寻觅远大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