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中等专业学校来我校开展现场经验交流
  • 作者:
  • 时间:2023-11-27
  • 浏览量:285
  • 来源:教学科研处

11月27日上午,溧阳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杨志新等一行十余人,来我校进行关于江苏省五年制高职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现场考察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的参观交流。

在座谈会上,教学科研处处长陈冰代表学校对溧阳中等专业学校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在五年制高职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现场考察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作了详细的介绍。针对对方提出的关于评估现场的一些细节问题和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学生工作处处长耿珺杰和后勤工作处处长赵莉也进行了交流分享。

座谈会之后,陈冰带领杨志新一行参观了化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交通运输系和现代服务系等五个院系的实训场所。杨志新一行对我校的专业发展、硬件设施建设水平、办学特色和教研教改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