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铸青春力量 凝聚复兴伟力——2023年度连云港市“菁菁杯”中学中职学校“微团课”决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 作者:团委
  • 时间:2023-11-01
  • 浏览量:338
  • 来源:

10月30日,连云港市2023年度“菁菁杯”中学中职学校“微团课”决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模拟上课的形式,分为中学教师组、中职教师组和学生组三个组别,来自全市的54名参赛选手在我校图文信息楼赛场展开角逐。

选手们精心准备、各展风采。他们采用PPT呈现、情景模拟、才艺展示、案例讲解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主题鲜明、形象生动的“微团课”。

本次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主办微团课大赛展现了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创新了思想引领模式,丰富了团课形式和手段,为广大团干部和青年教师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青年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为开创职业教育的美好未来,汇聚前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