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报验收的产业学院项目接受专家组考察视导
  • 作者:
  • 时间:2023-10-19
  • 浏览量:375
  • 来源:教学科研处

10月1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连云港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市教育局和工信局联合组织专家对学校申报验收的产业学院项目开展视导工作。秦昆明副院长吴茂传副总经理,刘小祥常务副院长,吴广顺副校长,丁凤强副校长,丁金伟主任出席本次活动我校陈冰副处长南岚以及院系主任骨干教师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本次活动由教学科研处处长主持

本次汇报的产业学院项目共3个,分别为石油化工产业学院、智能装备与制造产业学院、烹饪营养学院。个产业学院负责人产业学院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汇报学校和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以就业为导向,以实践能力为核心,构建全新的课程体系,产业学院还为学校提供了先进的实训设备和优秀的教师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实际操作技能。

视导专家组随后参观了学校产业学院相关实训基地与产业负责人和企业专家分别进行访谈并查验产业学院建设及运行台账资料。专家组经现场查验后对学校产业学院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反馈,对产业学院的建设成效予以肯定,并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通过产业学院建设,我校职业教育更加贴近实际,同时产学研一体化将获得发展,使我校职业教育更加贴近市场需求,帮助学生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