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骨干教师赴无锡汽车工程学校挂职学习
  • 作者:
  • 时间:2023-10-16
  • 浏览量:439
  • 来源:教学科研处、交通运输系


近日,我校交通运输系江莉军主任赴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交流学习。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新能源技术赛项在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在无锡汽车工程学院窦宏院长陪同下,江莉军参观了国赛赛场,听取了国赛赛场从赛点的申报到选手和裁判的报到整个准备过程。这次挂职学习恰逢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无锡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通过观摩和参与到此项活动,为我校将来承办国家级大赛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挂职学习期间,江莉军学习了无锡汽车工程学院宝马校企合作项目、宝马售后英才教育项目。经过无锡多所学校实地考察、随堂听课和与培训师沟通交流,学习了很多校企合作经验。宝马在中国的这种校企合作已经不是简单的双元制模式了,而是已经对双元制进行了本土化的改革,课程内容的设计也更贴合中国实际,加上宝马培训学院的运营管理,使得宝马校企合作更加系统化,更加科学化,是现代学徒制的一种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