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职教数学中心组开展“中高职深度学习”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3-10-13
  • 浏览量:429
  • 来源:教学科研处、数学教研组

 10月13日,连云港市职业教育数学中心组在我校开展了“基于信息技术的中高职数学深度学习”的教研活动。与会人员有连云港市教育局高职处王用楼、江苏凤凰职教数学编辑宋强,来自无锡、盐城等地的专家,市中心组成员以及各校骨干教师代表。

王用楼提出了中心组的工作要求,以学生为中心,借助信息技术建设优质课程资源,引领深度学习,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组内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宋编辑指出,高职数学课程标准及高职新版第一册数学教材已经推出,为了配合教材的使用,风凰职教推出一系列数学资源服务师生教学,征求了师生在使用教学资源过程中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而优化平台,便于师生应用。我校张明琦老师围绕中高职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开设了《中高职数学教学资源建设及其推广》的讲座,指明了下一阶段资源库建设的任务并号召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团结协作、共同提高。

目前我校与无锡、盐城相关职业学校建立了合作机制并取得显著成绩,本次跨地域教研活动,强化了“深度学习”教学理念,推广了前期相关研究成果,促进了成员的教育教学以及教科研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