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暑期校本全员培训活动
  • 作者:组织人事处
  • 时间:2023-09-02
  • 浏览量:440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和专业素养,推动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8月30日,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为期两天的暑期校本培训,共邀请5位省内专家开设专题讲座。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孟庆杰教授以《职业院校“产学研用融合”支撑人才培养逻辑起点与实现路径》为题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序幕,他指出,应从制度构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梅纪萍书记通过典型案例,为我们明确了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胡光永教授从“教”与“学”的关系切入,启发教师找寻适合自己的教育教学方法。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陶向东教授从五年制高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目的意义、标准内容、实施情况为我们正确认识五年制高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全面掌握综合素质评价标准内容,及时推进综合素质评价提供了依据。南通大学邓宏宝教授指出班主任应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深入了解研究学生,培养职业生涯教育能力。

此次培训为职业学校教师的成长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增进交流的机会。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用实际行动履行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全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QQ图片20230902230841.jpg


QQ图片20230902230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