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杨帆新征程——教学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 作者:jxkyc
  • 时间:2023-02-09
  • 浏览量:1619
  • 来源:教学科研处

24日上午,教学科研处图文信息楼90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就新学期准备工作及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教学科研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教学科研处处长耿珺杰主持。

会议上,耿珺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结合学校实际提出本学期工作的总体思路,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要求全体部门人员提前谋划,认真做好开学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教学科研处副处长陈冰和赵莉分别就开学前课程安排、技能大赛、教学大赛、期末考试和企业学院考核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梳理,逐项明确目标,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有序、有效开展。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教学科研处开学工作会议为部门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工作动力。今后会立足学校全局,主动谋划,开拓创新,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