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 作者:教学科研处
  • 时间:2022-09-24
  • 浏览量:1366
  • 来源:

9月24日、25日两天,我校作为考点顺利组织开展了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组织了1480考生在一天半内完成了一级MS-OFFICE的考试总计6个批次共30场次考试。在上级部门指导下及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考试组织、考场管理实施、数据备份回收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本考点安全、顺利地完成了考试。

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是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组织开展的大型考试组织考试的难度依然较大,考点各部门均需克服种种困难,从组织报名到考试,整个过程周密规划,确保考点正常开考。考点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工作流程、考点规范要求、监考工作人员守则等进行了明确细致的解读和规定。我考点为适应考试系统变化,考生人数增加的情况更好地组织考试,在考前组织考务人员、监考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提出明确要求。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场规则》、《江苏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打印分发给考生阅读学习。并在考前组织考生进行模拟考试,考点布置严格按照《江苏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规范要求》进行。

近年来,我校作为考点不断规范强化考试环节的管理,考点工作质量逐年提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