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经验、深谋划、重实干——学校召开2022级新疆籍混班班主任会
  • 作者: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2-09-14
  • 浏览量:1130
  • 来源:

9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民族政策,更好地做好新疆籍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学生工作处召开2022级新疆籍混班班主任会议。副校长吴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书记、新疆籍管理员、2022级新疆籍混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殷勇主持。

殷勇对“两混一共”政策做了深入的解读,对近期学生返校方案进行了讲解,并针对重点分析了新疆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的措施。吴国祥在会上对新疆籍混班管理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同时强调相关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务必把新疆籍混班工作做细做实,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促进新疆籍学生和内地学生交往交流交融,指导学生遵守校纪校规,并要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学校一贯重视对新疆籍学生的培养,努力提高对新疆籍学生的教育教学质量。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学校深化了各院系涉疆管理人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推动新疆籍混班工作的能力提升和全面发展提供方向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