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对我校现代学徒制项目及校企合作示范组合进行视导
  • 作者:教学科研处
  • 时间:2022-09-14
  • 浏览量:1006
  • 来源:

914午,连云港市现代学徒制和示范组合项目现场视导专家组组长盛冬胡必梅一行人对我校机电校企合作示范组合、烹饪校企合作示范组合、移动应用技术与服务学徒制项目进行现场视导。副校长陶卫东,教学科研处处长耿珺杰、副处长陈冰,信息工程系主任范瑞敏、现代服务系主任徐海丽和机电工程系主任许长兵等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陶卫东对验收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围绕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推进招生招工一体化、完善人才培养制度和标准、建设校企互聘、协同育人的师资队伍等试点工作,学校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示范组经过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对学校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会后,专家组一行对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与专业带头人、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在此基础上,专家组形成一致的视导意见,并对视导情况进行了现场总结及反馈。

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紧密对接连云港市重点主干产业,开展现代学徒制和校企合作示范组合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体现了技能人才培养面向明天的区域产业发展。同时也对我校在深化产教融合、政校行企协同育人的路径、策略提出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我校下一步的做好现代学徒制成效的辐射推广、校企合作成效示范引领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