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健华莅临我校开展教学成果培育主题活动讲座
  • 作者:
  • 时间:2021-05-17
  • 浏览量:1483
  • 来源:

2021515日下午,江苏省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所长、省职教课程教材研究中心主任、省中职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兼《江苏教育研究 职教版》主编方健华研究员应邀来学校,在913会议室为我校教师做了题为“职教新时代:我们需要怎样高质量的教学成果表达与成果奖申报——兼谈当前国家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的学术专题讲座。

方健华对教学成果的内涵、教学成果的科学表达以及如何培育教学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教学成果的核心要素、成果范围、成果形式、应用效果、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请书的写作等方面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在互动环节中,我校刘静、罗海霞、刘蓓、范瑞敏、陈冰、吕复娟、李石磊等成果负责人就成果申报准备情况做了汇报,方健华所长分别做了指导与点评。

教学成果奖申报是我校事业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有助于推动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本次专题讲座旨在引导广大教师破解双高校建设过程和日常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难点,潜心教学改革和创新,凝心聚力、奋力争先,积极形成高质量的教学成果;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做好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