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以赛促进 ——我校举行2021班主任能力比赛笔试部分
  • 作者:
  • 时间:2021-04-27
  • 浏览量:1244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学校班主任教师综合素养,展示班主任的能力和风采,更好地发挥班主任作为标杆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我校于415日组织参赛班主任进行班主任能力比赛笔试部分的考核。丁阳副校长、殷勇处长巡查考场,刘涛书记、吕复娟书记也亲自到笔试现场为院系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笔试试题由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和设计一份主题班会方案五部分组成,以此考查班主任掌握德育政策、德育原理以及班会设计能力等情况。共有74位老师参加本次笔试,其中,林昆老师因腿受伤,拄着拐棍坚持参赛,精神可嘉。

此次班主任能力比赛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相互沟通学习的平台。相信我校的班主任一定能通过本次笔试,提升自己的班级管理的理论水平,为后续的比赛打好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