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我校举办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专题培训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04-27
  • 浏览量:1279
  • 来源:

48日下午,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专题培训活动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由学生工作处举办,学生处副处长徐海涛主持会议。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韩静、赵李化、栗甜做专题讲座,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和班主任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生工作处处长殷勇对全体班主任的专业成长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和班主任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班主任专业知识学习,提升班级管理能力,希望参加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的班主任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以此促进自我的专业化发展并带动提升全校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水平。

班主任国赛一等奖获得者韩静老师,全面解读了班主任大赛方案和相关文件;赵李化老师开设讲座《为学而生,与生共长——点燃生命的热情》,以具体的“钟美美事件”深入浅出的进行答题策略分析;苗书铭老师讲述主题班会的设计规范和注意要点;栗甜老师结合自己参加2020省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的亲身体验分享比赛心得。

此次班主任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班主任的业务能力,促进了班主任对班级管理水平,同时,也为我校年轻班主任良性成长搭建了优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