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校运动会组织协调会
  • 作者:
  • 时间:2021-04-26
  • 浏览量:1332
  • 来源:

窗体顶端

为保障我校2021年运动会顺利举行、筹备工作稳步推进,426日上午,教学科研处在行政办公楼902会议室召开了运动会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教学科研处处长耿珺杰主持,各职能部门、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耿珺杰强调,本届运动会是我校师生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全校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学校开展群体活动、提高运动水平、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一次集中检阅。运动会项目设置多、参与人数多、师生关注度高,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组委会总体部署和工作方案的整体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要加强氛围营造,发挥学校和院系特色,弘扬体育文化,突出时代主题;要加强后勤服务与保障协调工作,紧密配合、群策群力,做好安全工作预案,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全校参与、安全有序、团结奋进的盛会。

会上,教学科研处副处长赵莉介绍了运动会前期的筹备情况,并从竞赛规程、开闭幕式、竞赛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对相关细节进行了推敲,协调解决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据悉,我校将于429-30日举办2021年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不仅是我校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