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牛年开新局 牢记使命管理谋发展——学生工作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 作者:
  • 时间:2021-02-25
  • 浏览量:1077
  • 来源:

224日上午,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管理例会在1-8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国祥、学生工作处处长殷勇、副处长徐海涛、团委副书记何敏、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劲松、各院系学生管理人员、学工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殷勇主持。

殷勇处长结合学校“双高”目标,就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做出部署、对师生返校工作做详细安排。

李劲松副处长就学生收费标准、夏季校服补领、一卡通补办等问题做出说明;徐海涛副处长对宿舍调整、隐患排查、学生仪容仪表等开学常规提出要求;何敏副书记就卫生和团建工作做出强调

吴国祥副校长对全体学生管理人员提出要求,强调要发挥管理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围绕学校的“123456 德育体系积极主动去思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把学生管理工作做扎实。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与部署,真正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体现“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稳步推进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