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山海之大 成远志之人——信息工程系开展“班班赛,人人赛”动员晨会
  • 作者:信息工程系
  • 时间:2023-05-23
  • 浏览量:620
  • 来源:信息工程系

为培养学生团结合作和竞争精神,全面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培育学生的创新精神,信息工程系将于近期开展班班赛、人人赛活动。5月22日,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在图文信息楼南广场举行了“扬山海之大,成远志之人”的动员大会。2021级计算机移动应用技术与服务班李快乐同学做了主题为《扬山海之大,成远志之人》的主题演讲;信息工程系教学科科长李石磊做了“第九届科创节——班班赛,人人赛”主题动员讲话。

张宸瑞总结了近两周的学生管理以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对宿管部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进一步强调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的重要性。

李石磊作动员讲话,向同学们阐述了“科创节”以及“班班赛,人人赛”的活动意义,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他指出“班班赛、人人赛”技能竞赛活动,学校始终坚持全员参与、点面结合,实现班班有赛、人人参赛;倡导师生同台竞技;体现我们职业学校的特点,体现我们各自的专业特色。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所学所练充分地展示出来。

李快乐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倡议同学们共同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形成爱校,爱系,爱班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的晨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班班赛,人人赛”的活动意义,激发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及合作共赢的意识。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预祝各位同学在班班赛、人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