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智能家居现状与发展”企业学院主题课程
  • 作者:建筑工程系
  • 时间:2023-05-23
  • 浏览量:695
  • 来源:建筑工程系

5月23日上午,建筑工程系邀请移动公司专家武海军为22级建筑高职的同学们带来一场关于“智能家居现状与发展”的精彩课程。武海军主要负责家庭宽带投诉处理;宽带用户满意度修复;移动通信服务相关工作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指导工作,是致力于提升网络质量、宽带用户满意度修复工作的专家。

武海军从“伴随着科技和经济的高速发展,物联网逐渐影响到各行各业,其中智能家居便是家庭环境下物联网的重点应用领域。各路玩家踊跃入局智能家居行业,市场模式不断变化,未来仍有极大的想象空间。亿欧智库根据当前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状况,从发展背景、行业现状、典型案例分析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四个方面进行论述。”课中鼓励学生要认识自我、树立目标、养成习惯、做到自律、培养能力、具有精神,激励每位同学都要真正成为自己,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

武海军的讲座生动幽默,高屋建瓴,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案例,并且具有实践操作性,给师生以极大启发。课中大家认真聆听,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