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际交流 共谋专业发展——赣榆中等专业学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前来我系开展交流活动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3-05-20
  • 浏览量:647
  • 来源:现代服务系

为落实国家关于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要求,深化校际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内涵发展。519日,赣榆中等专业学校学前教育系教学主任柳田和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李春玲带队一行5人赴我系开展交流活动。

QQ图片20230522192500.jpg


QQ图片20230522192456.jpg

我系艺术教研室主任张丹接待了柳田一行,对她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参观我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室。

QQ图片20230522192527.jpg

参观后,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系主任徐海丽介绍了我系的发展过程、专业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专业发展历程、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办学成果及专业未来发展及五年制高职办学质量评估验收的“三说”工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两校的专业建设与发展,先进的管理教学经验得到了互通。双方将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