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系承办职教活动周暨校山海文体艺术节“校园足球”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3-05-18
  • 浏览量:553
  • 来源:交通运输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领青年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山海文化,做人教育”内涵建设,促进民族团结,更全面的展现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体现“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由共青团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主办,交通运输系团总支承办的职教活动周暨校山海文体艺术节“校园足球”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吸引了全校院系7支队伍79足球爱好者参与。比赛中,同学们奋勇拼搏,热情高涨,挥洒汗水,勇创佳绩,展现出了新时代职教学生的青春风貌,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在运动中体验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

交通运输系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体育文化的育人功能,大力培育积极弘扬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全方位培养学生拼搏上进的潜能与品质,让学生们向着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栋梁之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