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青春 青年奏响时代——信息工程系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 作者:信息工程系
  • 时间:2022-10-26
  • 浏览量:1261
  • 来源:

年少青春风华茂银鞍白马竞秋风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定青年学子“强国有我”的信念突出信息工程系培育“有志人”的德育目标1025信息工程系联合建筑工程系举办一年一度系部秋季运动会信息工程系主任范瑞敏党支部书记汪祥党支部副书记张宸瑞等系部领导参加开幕式

 

 

运动会在旭日东升之时拉开帷幕伴着激昂的音乐信息系和建工系的青年学子踏着坚定的步伐各方阵高喊“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口号以最饱满的热情进行才艺展示,映衬着鲜艳国旗生动活泼意气风发。

 

本次赛事形式多样设径赛田赛及其“两人三足”等趣味运动项目.信息工程系学子踊跃报名5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赛事。场上,运动员一马当先奋勇拼搏场下,同学们助威呐喊激励慰勉,展现出青年学子自信昂扬敢争敢想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在飞扬的汗水与呐喊中圆满落幕,激发出学生敢为人先的勇气合作共赢的意识以及“强国有我”的担当

少年足迹勇毅而进前进之力未有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