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迎盛会——现代服务系开展“欢度国庆 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2-10-06
  • 浏览量:1155
  • 来源:

十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风貌,以饱满的精气神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献礼,现代服务系开展了庆国庆感党恩,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青春向党百年路,奋进勃发启新途。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各班级踊跃参与“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以青春之名迎接二十大,用文字和绘画传党情、颂党恩,在黑板报的园地书写青春誓言,一幅幅图文并茂、创意新颖的黑板报成了美丽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926日至930日我系开展了2022级新生军训活动,尽管时间已经进入9月底,天气依然酷热难耐。高强度训练并没有摧垮同学们的坚定,依然拼尽全力训练。同学们热情洋溢,点点汗水折射出阳光的热烈,诉说着青春的活力。训练场上回荡着稚嫩却坚定的口号,展现着同学们的自信与坚毅。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 ,它也将成为同学们学校生活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




在“我和国旗合个影,定格最美中国红活动中,师生们与国旗合影,向祖国深情表白,有一面伟大的旗帜,在亿万人民心中飘扬。值祖国73周年华诞,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