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烹饪与营养学院开展烹饪大师进校园系列活动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2-09-29
  • 浏览量:1331
  • 来源:

928日下午,学校校企合作学院烹饪与营养学院开展第十四次大师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特邀中国烹饪大师、半步颠精品酒店行政总厨戚争生为2021级烹饪高职班和2020级中餐班两个年级的同学带来了三道特色菜肴。

现代服务系副主任程宝在活动致辞中强调,大师进校园活动是有深度、有质量的活动。此项活动也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使学生专业基本功和职业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希望同学们珍惜与行业大师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向大师学习、取经,拓宽自己的专业视野,精进自己的专业实践。



戚争生大师是江苏省餐饮商会常务理事、中国烹饪名师。2006年至2007年在连云港香格里拉国际大酒店担任总厨,2008年至2014年在淮安金陵饭店担任行政总厨,2016年至2021年,在中山宾馆硕项湖酒店担任行政总厨。荣获过首届中国好厨师银奖、亚洲白玉兰厨王争霸赛金奖、江苏省创新菜烹饪技术比赛荣获个人单项赛创新热菜金牌奖。

通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深。大家深深感受到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吃的营养、吃出水平、吃出文化。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餐饮行业走向专业化是必然的趋势,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提出更高的要求,大家纷纷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