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温馨家园 活跃校园文化——现代服务系举办寝室美化设计大赛
  • 作者:
  • 时间:2021-12-10
  • 浏览量:810
  • 来源:

为更好地培养学生主人翁意识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现代服务系开展了首届寝室美化设计大赛评选。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20级、21级所有班级寝室,1819级高职班、19单招班寝室,活动时间分为三个阶段:1116日至25日为寝室整理准备时间,1126日至30日为评比时间,122日结果公示及获奖寝室展示时间。

同学们经过半个月的准备迎来了系部初评,122日下午,由学生科及学生干部代表组成的评委团,从寝室美化设计、寝室卫生评比、寝室标志设计三个方面对270间寝室进行评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24个。

在宿舍卫生评比期间,大部分宿舍通风良好,空气清新,地面、桌面都较为整洁,王铁军书记认真参观检查各个宿舍的卫生状况,并询问宿舍同学关于宿舍卫生的问题,对于宿舍卫生不是很好的宿舍进行劝告,督促其改正问题,并强调要进行二次检查,改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对于宿舍卫生良好的宿舍进行表扬,并希望她们能一直保持。

通过此次寝室美化大赛,提高了各个宿舍的卫生状况、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创造了更加美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同时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