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师进校园(十六)——导师进校园授课
  • 作者:
  • 时间:2021-11-22
  • 浏览量:800
  • 来源:

11月16日,建筑工程系开展了第十六次企业导师进校园授课。校企合作即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企业提供设备,学校提供培养人才场地,使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是一种“双赢”模式。为此,我们特邀移动公司的丁浦勇工程师为同学们授课!

丁浦勇,资深移动家客维护专业工程师,助理通信工程师,江苏省工信部通信工程安全管理员B级。从事一线家客维护生产工作十多年,有丰富的现场实践和管理经验,精通基础光信号传输的维护工作。熟练掌握各类移动家庭智慧产品的安装和调试。

IT网络基础为主题,在信息化社会里计算机网络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如何强调计算机网络的重要性都不过分。本次课程内容丰富充实,现场讨论氛围浓烈,学生积极与丁工互动。丁浦勇老师最后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专业知识迈进,做到脚踏实地,在积累中提升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