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现代服务系2021-2022第一学期期中检测
  • 作者:
  • 时间:2021-11-17
  • 浏览量:821
  • 来源:

根据校历及学校工作安排,为了检测半个学期以来教师的教学成果及学生学习水平,1110号,我校举行了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质量检测。

为了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系部于118日下午在2-101阶梯教室举行找召开了全体监考教师的考务会。期中检测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一个阶段性的教学质量检测,也是老师对学生所学知识的掌握有一个整体的了解,进而为下半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铺垫。为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教育教学,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处严密组织,精心策划,系部严格布置考场。此外,各科教师在考试前,一方面认真指导学生进行复习备考,另一方面,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要求学生用自己的真实成绩向老师、家长汇报。系部全体教师及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一年一度的期中检测中。各个考场秩序井然,测试效果规范良好。

期中检测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学习的“加油站”,“维修站”,它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态度、学习作风、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检查、总结和交流,也是学生找出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扬长避短,制定下一阶段学习目标和方法的额依据。同时也有利于任课老师做好学课教学分析,班主任做好班级质量分析的依据。通过此次阶段性的检测能更好地激励老师和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树立信心、振作精神,奋起直追,使各科成绩上一个新的台阶。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努力拼搏才会有优异的成绩;努力拼搏才会拥有成功的希望。相信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会更加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为再一次迈上新的起点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