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根铸魂践行使命、凝心聚力彰显本色——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前往赣榆区开展党性现场教育活动
  • 作者:建筑工程系
  • 时间:2023-05-20
  • 浏览量:737
  • 来源:建筑工程系

5月20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以“强根铸魂践行使命、凝心聚力彰显本色”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赣榆区刘少奇旧居和115师旧址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在党支部副书记张希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就是提醒党员干部群众,时刻忠诚于党,永葆政治本色,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纪,持续学习提升修养,躬身基层锤炼自我,履职尽责率先垂范。

同志们追寻革命先辈的战斗足迹,在115师活动室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跃了气氛,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连云港地区成为山东抗战的指挥中心,罗荣桓、朱瑞、黎玉、陈光、肖华、陈士榘等党政军首长在此指挥作战,度过了抗战最为艰难的时期。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在思想和精神上得到一次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今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崇高信念净化思想,以革命精神洗涤灵魂,以先进事迹激发干劲,永葆支部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