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四期业余团校第四次团课暨“提升人际交往魅力”主题心理健康讲座
  • 作者:校团委
  • 时间:2023-05-18
  • 浏览量:689
  • 来源:团委

 为了提升学生人际交往的技巧,更好地处理学习、生活中的人际问题,营造温馨和谐人际交往氛围,进一步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5月18日下午4:20,在图文信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提升人际交往的魅力主题心理健康讲座本次活动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心理咨询师王海燕老师担任主讲。

2B0D4B134F9F0752BD33636BA28C7130.png

讲座中,王老师就人际交往中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给大家做了分析,引导同学们学会用自我调适的方法来缓解学习、生活的压力,帮助同学们解决人际交往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增强适应能力,培养同学们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QQ图片20230518165804.jpg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人与人之间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交往明白了只有在轻松的环境下、相互信赖的团队中成长,才能使我们的心态稳定、敢于应对挑战。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地址:1号楼801、803、805

预约电话:85899151

指导老师:王老师

欢迎同学们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