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长征故事 感悟长征精神——行政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3-03-10
  • 浏览量:1143
  • 来源:

310日下午,学校行政第二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9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观看学习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长征之歌》(三、四集),感悟、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走好新的长征路。学习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晨旭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长征之歌》用史诗般的画面全景再现了湘江之战、四渡赤水、翻越雪山等红军长征途中的重大战役和艰难险阻,这种英勇战斗、不怕牺牲、忘我献身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是伟大建党精神之基,我们要学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行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出教师的新气象新作为。

支部党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伟大的长征精神和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高擎长征的精神火炬,传承长征的精神基因,以实干创造实绩,用奋斗书写荣光,全力助推学校在新时代征程中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