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 作者:
  • 时间:2023-03-10
  • 浏览量:877
  • 来源:

3月9午,学校行政第二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9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晨旭主持,行政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晨旭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充分肯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充分强调开好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深化机构改革的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思想性。大家表示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