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踏春猜谜女神节 廉洁清风入人心”主题党日暨迎三八妇女节登山廉洁猜谜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3-03-04
  • 浏览量:854
  • 来源: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提升新时代党建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让广大妇女职工感受到国际妇女节节日的氛围魅力同时增强全校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治本固本作用,3月3日,由校工会牵头,联合组织人事处和监察室共同开展“踏春猜谜女神节  廉洁清风入人心”主题党日暨迎三八妇女节登山廉洁猜谜活动。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校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淬炼了党员党性觉悟,增进了同事感情,激励了大家为推动全各项事业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把此次活动所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延续到工作学习中去,深学细悟全国“两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