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3-03-01
  • 浏览量:839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工作部署上来,校党委2月在全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中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

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精神。

现代服务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强调,党员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主动站出来、果断干起来、奋力跑起来,围绕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谋划思路举措,精心制定工作方案,主动当好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引导员、信息员。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耿珺杰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勇挑重担,并就如何为全面打赢“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进行专题讨论。交通运输系党支部书记刘涛组织党员围绕本职工作、自身岗位积极开展深入研讨、广泛交流,全面增强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内生动力。

活动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助推学校高质、高效发展为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层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