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行政第一党支部
  • 时间:2023-02-28
  • 浏览量:862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会战”的部署上来,221日下午,行政一支部在1-913会议室组织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姜永宝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马士光同志在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上的讲话,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勇挑重担,并就如何为全面打赢“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进行专题讨论。

会议上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好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体党员要聚焦用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党员干部们积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