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长征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现代服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3-02-23
  • 浏览量:716
  • 来源:现代服务系

221日下午,现代服务系党支部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长征之歌》第一、二集《让长征文物活起来》《跨越时空的承诺》,活动由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主持。

    《让长征文物活起来》通过对长征沿途各类文物文化资源的展示,讲述长征故事,体现长征精神,让文物说话,让历史说话,让文化说话。《跨越时空的承诺》以当年红军对人民的承诺为主线,展现长征沿线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追求美好生活的历程。刘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老师,我们一定要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风范,锤炼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品质,让长征精神深深印在我们的心中。担负起祖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为国育才,为培养有创新意识、有责任担当、能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对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我系党员教师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员老师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传承好长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