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党支部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建筑工程系
  • 时间:2023-02-22
  • 浏览量:805
  • 来源:建筑工程系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的要求,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建筑工程党支部于221日上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

党支部副书记张希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深入研讨,会议认为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张希传达了市委书记马士光在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和系部实际情况,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张希表示,我们将根据要求,采取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措施,为学校发展,为职业教育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