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长征精神 走好新的长征路——行政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教学科研处
  • 时间:2023-02-22
  • 浏览量:645
  • 来源:

220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9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长征之歌

长征之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聚焦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以历史纵深与时代高度有机融合的精巧构思,以记叙采访和讲述故事自如切换的表达方式,再次具象而深刻地诠释长征精神,鼓舞激励奋进新征程的中国人民以实干赢得这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长征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继承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长征之歌》,党员同志们对长征有了更深感悟,纷纷表示要铭记艰苦岁月,珍惜未来时光,始终以伟大长征精神为指引,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职责肩负新时代使命,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