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 作者:建筑工程系
  • 时间:2023-02-20
  • 浏览量:636
  • 来源:建筑工程系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21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希首先总结了建筑工程系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对建筑工程系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敞开心扉,自我批评不说成绩,只讲问题,深刻剖析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张希对全体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全体党员要讲政治、讲大局,以系部发展为大局,把个人融入到系部这个大集体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团结一心,相互理解和包容,为系部发展献智出力。二是要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人。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一个忠诚的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抓好廉洁自律,做一个干净的人;要以项目为引领,激发自身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年轻同志的综合素质,激发担当作为的热情,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一个担当的人。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的力度。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采取会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学习教育。


尹浩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一年的要求,也对系部发展提出了愿景,提出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到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的有机结合,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