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 作者:
  • 时间:2023-02-20
  • 浏览量:634
  •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建工作要求,2月17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志红主持,系主任胡可云、副主任屠珍珍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全体成员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对照教育初心和岗位职责,认真对上一年自身和工作中的问题认真进行查摆。张志红在党建学生管理方面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想法。屠珍珍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年教学规划和目标胡可云总结了上一年度的相关工作成绩,并对班子成员的相互配合齐心协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化学工程系班子成员能同舟共济、勇于创新、勇挑重担,增强教育教学的履职尽责能力,牢记初心使命,为化学工程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班子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化学工程系的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