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时代——行政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 作者:教学科研处
  • 时间:2022-11-04
  • 浏览量:1473
  • 来源:

113日,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学校行政二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推动支部全体党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党支部书记耿珺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国将迎来追梦路上新的历史坐标和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新征程。作为教育工作者,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要丹心向党,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涵养“强国一代”学子的家国情怀,悉心培养时代新人,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时代。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支部全体党员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强化教研能力,为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