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二党支部开展“廉洁从教”承诺书签订仪式
  • 作者:教学科研处
  • 时间:2022-09-23
  • 浏览量:1127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明确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责任,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行政二党支部9月22午在1-902会议室举行了全体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签订仪式。

组织委员王晨旭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加强法规、政策理论学习。二是在行动上要能担负起责任,传递师德正能量,守住师德底线,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心全意做学生成长的筑梦师。

全体党员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承诺让“廉洁”扎根心底,让清廉文化入耳、进脑、见行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清廉教师的良好形象。

廉洁从教是教师为人师的人格前提,是社会和人民对老师新的要求,是教师教书育人的品德基础。此次签订仪式不仅对全体教师行为规范进行了有力的约束,也从思想和行动上增强了教师的师德师风意识,同时也有效地推动了清廉学校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