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
  • 作者:
  • 时间:2022-05-11
  • 浏览量:1156
  • 来源:

5月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1101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学校纪委书记宋治宝、副校长丁阳出席,各职能部门、院系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广武主持

会上,宋治宝领读第一章节《在建国初期和大革命洪流中艰辛起步》重点内容,丁阳领读第九章节《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繁荣发展》重点内容,随后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作交流发言。

王广武指出,一是各位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纳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纳入各支部学习的重点内容。二是《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记录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三是要坚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同现实对照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转化为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的动力,为学校“双高”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