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星火照亮百年征程——行政二党支部开展固定党员日学习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12-30
  • 浏览量:1087
  • 来源:

12月10日下午,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9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组织党员学习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向人们展示了浪花拍岸的场景和百年英雄长廊,在讲述新时代榜样故事的同时,也再现了百年党史星空中更多闪亮的名字。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经过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接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愈发闪耀夺目,如璀璨星火照亮百年征程。他们是披荆斩棘的开路者,如东方欲晓时的丝丝曙光,穿透迷雾带来光明。

风雨百年路,离不开一个个餐风饮露、栉风沐雨的守护者,与孤独长守、与星月为伴,为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保驾护航。他们如暖暖不熄的灯火,护着千家万户团圆相守;他们也如稳稳屹立的灯塔,护航新时代的巍巍巨轮,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扬帆远航。

观看了榜样们的事迹,党员同志们都备受感动,深受鼓舞。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些都是每个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履职尽责、坚定信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榜样们优秀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