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坚定信念,聚力落实谱写新篇——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12-26
  • 浏览量:1061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全面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信息工程系党支部12月2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系支部书记汪祥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经过系统学习后,与会党员交流新思想、发表新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回望过去,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每一个历史阶段,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此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我们必须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跨越转型的开拓者、拼搏实干的赶路人,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汪祥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相关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并贯彻“十个坚持”、“两个确立”,加强纪律建设,坚持守纪律讲规矩;二是根据党员责任区,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做好党员教师思想动态的引导工作;三是根据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总体目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切实提高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