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11-22
  • 浏览量:1057
  • 来源:

按照上级党委指示精神和活动要求,11月18日,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

张志红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仔细研读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组织部联合下发的活动文件,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 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梳理了近期支部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清单,组织了支部党员的大讨论。

化学工程系主任、支部纪检委员胡可云说,作为系部建设发展的先锋,党员教师应当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目前正值国家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学校正处在江苏省领航职业学校的建设中,支部党员应当密切联系群众,团结群众,率先努力,对标学校的双高建设目标,争取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胡梅军说,本年度以来,支部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中,列清单、抓落实、重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支部党员夏红季老师克服个人和家庭困难接手班主任工作,解决了系部因教师休产假缺班主任的难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共产党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人民群众什么方面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我们就在哪方面下功夫,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