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开展师生“四史”大课学习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11-17
  • 浏览量:1094
  • 来源: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围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三期课程视频,交通运输系党支部组织全系师生于10月20日至11月18日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江苏教育新闻网收看“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为了能让师生对“四史”大课有更深入的学习,系部组织全体教师于10月20日在8-405 共同观看了这堂深入人心的思政大课。这堂党史课十分及时,十分深刻,十分必要。

授课的专家为思政课讲党史树立了标杆,会后,陈杨、李新周两位思政课教师以这几位专家的生动讲授为范本,将党史教育系列材料融入教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让百年党史走进思政课堂,走进学生心中,为学生砥砺奋进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教育和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结合了各班级实际,通过自学、组织生活、理论学习、实践教育等方式掀起全学习的浓郁氛围。不仅将四史教育融入思政课堂,同时班主任老师也开展了“四史”学习的主题班会,让学生知道,学习百年党史,是在体悟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辛历程中,吸收进步的智慧和思想,汲取前行的力量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