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担当使命 严于律己”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干部培训暨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 作者:
  • 时间:2021-10-19
  • 浏览量:1060
  • 来源:

根据团中央、全国学联要求,严格落实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制度、落实从严治会的要求,10月18日下午,我校“担当使命 严于律己”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干部培训暨作风警示教育大会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海涛、校团委副书记何敏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首先由优秀学干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张钧涵同学和新晋学干代表校团委负责人陈龙同学发言,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承诺不负师生嘱托,传递同学们的心声,实施团学工作民主管理,共谋团校发展。

接下来,由校团委副书记何敏为全体成员解读《新时代团学工作实施方案》及团学组织任职公示。何书记在讲话中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努力学习,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增强政治敏锐度,树立责任心;加强沟通、适时调整心态,密切与广大学生的关系。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海涛为同学们解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通过解读,同学们体会到了无规矩不成方圆,有规矩才能做好工作,做好老师安排的工作的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以身作则,做好引导和示范。

再次,由徐处长、何书记为各位优秀学干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新晋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所有团学工作人员进行宣誓。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唱团歌,至此,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干部培训暨作风警示教育大会落下帷幕。